OTZ和orz

盗笔全职双圈||大本命张佳乐,二本命整一个er铁三角||主本命cp双花,副本命cp瓶邪。

头像授权于 @『不咳喘的颏川 太太

【方乐】纠缠不清

零碎的脑洞片段ananana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片段1:张佳乐特喜欢吃甜食:喝豆浆,他放糖;吃豆花,他放糖;要是吃饭懒得做菜,他还是放糖;就算本就要“苦”的咖啡,他也要放好几块方糖和奶。

而方锐,也是个喜欢吃甜食的人。每天按时吃甜食,时间准的简直跟张新杰一样,谁和他抢甜食他跟谁急。可要是碰上张佳乐,方锐就不跟他抢,而是调侃几句就把甜食都给他。

还有张佳乐这人啊,还真就跟甜品一样。黏黏稠稠,清甜可口。怎么样都不会腻!

片段2:方锐和张佳乐去餐厅,总会让张佳乐先选。而张佳乐,也会笑笑然后不客气地接过菜单。

片段3:他们并没有确定关系,但给人一种小情侣腻腻歪歪的感觉,也隔着恰到好处的距离。

片段4:到后来啊,他们的恋情也是,黏黏稠稠的。就像戳蜂蜜的勺子——耽溺其中,勺子取出后又沾染着蜂蜜......

纠缠不清。
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OTZ和or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