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Z和orz

盗笔全职双圈||大本命张佳乐,二本命整一个er铁三角||主本命cp双花,副本命cp瓶邪。

头像授权于 @『不咳喘的颏川 太太

【王乐】星星

又是零碎的脑洞片段aoaoa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片段1:张佳乐在星空下站着,面前立着一架天文望远镜。他的手搭在天文望远镜上,看着不远处的王杰希。

而王杰希看着张佳乐,眯了眯他那双大小眼,不由感叹:这个人的眼睛真好看啊。

片段2:张佳乐说,他喜欢花,也喜欢星星。他觉得,无数颗星星汇集于同一个地区,同一片广阔的天地,那就是缘分啊!而且,不是都说人死去后会变成星星吗?

“成千上万颗会交流的星星,一同死去的夫妇,在变成了星星之后仍然可以相聚,相守。这样很浪漫不是吗?”

王杰希也知道,张佳乐喜欢浪漫,也是很浪漫的人。所以王杰希就占着自己对天文学的了解,来跟张佳乐说各种各样的浪漫的、不浪漫的传说;科学的、不科学的东西。

片段3:无数颗璀璨耀眼而又迷人的星星汇集在天空,散发出迷人闪耀又柔和的光......

片段4:他们仿佛站在星空上,脚下是一片璀璨。走一步,脚下所及之处就发光一次。每一次发出的光,都好似照亮了整个世界。

同时也温暖了他们的世界。

评论(7)
热度(11)

© OTZ和or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