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Z和orz

盗笔全职双圈||大本命张佳乐,二本命整一个er铁三角||主本命cp双花,副本命cp瓶邪。

头像授权于 @『不咳喘的颏川 太太

【黄乐】Alone

几个零碎的脑洞片段ererer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片段1:张佳乐站在沙漠的客栈门边,迎着风沙,对黄少天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。可黄少天却觉得:啊,心动了。

片段2:今天的黄少天又顶着他一头乱毛,跑来跟顶着一头杂毛的叶修在客栈胡侃。

片段3:生长在山顶的独花,迎着风雪成长,又不畏严寒干旱。那是多么傲,多么坚强啊。

那究竟是什么才会让这么坚强的人哭得那么厉害呢?会是些许年来,无人慰藉的孤独吗?

黄少天叼着一根草,看起来很装B,实际上也很装B地靠在墙上这么想着。

然后他不耐烦地揉了一把自己一头杂乱的黄毛,让本来就乱的黄毛更加乱。

片段4:沙漠的旅途还在继续,大漠的孤烟与长河的落日还未曾停止。张佳乐选择留在那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地方,而黄少天则选择继续前行。可无论如何,他们都将铭记彼此,将这份祝福延续至终。

评论(7)
热度(8)

© OTZ和orz | Powered by LOFTER